粮食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0-05-25 作者: 纪杨洋 孔凡 成雪 浏览次数: 943

5月23日晚,粮食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线上云平台开班。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党总支副书记赵敏、辅导员纪杨洋、王磊老师和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敏主持会议。

梁忠臣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培训要求:要充分重视此次培训,踏实刻苦学习,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全方位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他特别强调,参训学员要坚决杜绝网上抄录、高谈阔论、不着边际,切忌空谈大道理,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组织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2017级粮食工程专业李玲玉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号召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努力提高政治觉悟,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向党靠拢,以党的原则为行动准则,克服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素质提升,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做二十一世纪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最后,赵敏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再次强调学习纪律和考核要求。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培训粮食学院联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共同开授,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将以线上授课的形式开展,共20次课,40学时,包括集中授课、自学教材、观看专题片、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和闭卷考试等内容,帮助参训学员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