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 2020-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531

5月21日下午,我校校友,昆山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月明一行来我校粮食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副院长张国昌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梁忠臣对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粮食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校友给予粮食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高效合作,实现共赢。张月明校友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随着社会对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认识的不断加强,粮食行业发展迅速。公司作为昆山及苏州重要的粮食储备和供应企业,任务艰巨。公司粮食专业人才紧缺,企业发展受到制约。期望母校能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随后,双方分别就进一步合作的细节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成品粮储藏关键技术研究、实习就业基地建立、人员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尽快开展企业调研,项目规划,落实合作协议签署。

会后,龚汉林、张月明、张宝明等校友与粮食学院部分学生就职业发展规划、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