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4-27 作者: 张婧婷 浏览次数: 632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统战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学院统战工作,粮食学院于4月24日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赵敏、副院长张国昌以及院党外教职工出席会议。

梁忠臣传达了《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2020年工作要点》及《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要内容和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并对学校2020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和党外人士调研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梁忠臣表示,粮食学院教职工中党外人士占比三分之一,是学院建设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统战工作的成效直接影响学院的发展,学院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要做好平台建设,要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工作和发展。目前正处在学校进位争先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起步关键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和领会葛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工作,出色完成好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党外教职工更要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更加主动地投身到学院发展建设和民主监督中。

统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