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学生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4-17 作者: 纪杨洋 浏览次数: 734

为了提高粮食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的组织纪律性,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下午,粮食学院开展学生骨干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纪杨洋主持,学院全体团支书和班长参加。

会上,纪杨洋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阶段,学生干部应该在所处的职位上做实事、遵纪律,要在学院和班级内部发挥积极正面的作用。随后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就学生干部应担负的责任以及在疫情防控阶段的工作态度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在疫情防控阶段,所有人都不应该抱有侥幸心理,每个人都在这场战役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坚持日常打卡、实时报备个人动态都是对这场阻击战做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好老师抓紧抓实抓细学院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中自我反思,重视学生骨干肩负的责任和担当,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坚决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