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办“战疫进行时,美食秀风采”活动
时间: 2020-03-31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531

疫情防控期间,在家里制作美食,成为不少同学的“必修课”。他们在家自制美食,既体验到制作的乐趣,又享受到舌尖上的美味。为响应中国野生动物协会的号召,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摒弃饮食陋习,树立健康营养的饮食新观念,近日,粮食学院食品科学研究协会举办“战疫进行时,美食秀风采”活动。

活动中,粮食学院食品科学研究协会众多成员积极分享自己制作的各类美食,以生活Vlog的形式,附上美食制作的文字教程和步骤,通俗易懂、方便学习,为居家生活学习的广大学生们带来了乐趣。本次活动的Vlog在学院公众号上与学生分享,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学习到了健康趣味美食的制作方法,不少同学尝试自己动手,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美味。活动的开展让“积极动手、健康饮食”的观念深入人心。 

    公众号美食分享评论区下,有同学感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那些奋斗在前线的一线工作者们整日忙碌在病房中,无暇顾及其他,心中只有拯救生命,希望这些简单的美味也能送到他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