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2019年度总结会暨2020年度动员会
时间: 2020-04-24 作者: 纪杨洋 浏览次数: 577

为扎实有序推进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4月23日下午,粮食学院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2019年总结会暨2020年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敏主持,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茆辰、全体院领导,以及南通地区各中学驻点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张国昌副院长对学院2019年首次在南通通州、启东、海门3地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他分析了我校在南通地区的招生工作形势,提出要通过加强与当地教育局、中学的联系找准目标生源开展针对性宣传工作,还可以通过与生源中学合作开设学术讲座,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等方式做好招生宣传的工作推进,尽可能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参加2019年招生宣传的李雅琪老师从前期准备、宣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加强与生源中学老师的沟通和如何做好与签订优秀生协议的学生的后期联系等细节,与大家分享了她过去两年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

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茆辰向大家讲解了2020年学校的招生新政策与要求,强调要做好生源中学的需求调研,面向中学开展专题升学辅导。茆辰现场回复了驻点宣传老师关心的具体问题,对南通市各级中学的校内与校外宣传提供了多种参考意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进行了招生宣传动员。梁忠臣指出招生宣传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加强政策的学习,注重宣传和宣讲,面向考生和家长开展针对性的指导。学院各系部要形成合力,将招生工作落实到人,责任明确到人。他表示,“做好招生工作,推进学院发展,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肩负重任。学校对我们的工作寄予厚望,我们应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昂扬的干劲,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为粮食学院的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00427133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