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引进博士科研启动经费申请立项及结题的通知
时间: 2020-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1193

各学院(所)、海装院: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现启动2020年上半年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及项目已立项申请结题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件依据:本次申报工作依据《江苏科技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文件、申报书及验收书等附件材料已挂学校人才引进群共享,请各学院办公室主任下载后转至学院群,并通知相关博士。

二、材料要求:(1)学校引进的博士申请立项应按照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填写《江苏科技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一式一份和《江苏科技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预算表》(附件2)一式一份。为便于各位博士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经与财务处沟通,博士科研启动经费预算限制适当放宽了,除办公用品费不超过总额的50%外,其他项目预算不做具体要求,由各位博士根据科研工作需要填写预算表。(2)项目已立项申请结题的引进博士按照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填写《江苏科技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验收书》(附件3)一式一份。

三、申请对象:(1)2019年10月至今新入职的博士;(2)2019年10月之前入职但未申请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的博士;(3)2019年10月至今提前上班的博士(此次可以申请,正式入职后核拨);(4)项目已立项申请结题的引进博士。

    四、疫情防控期间申请流程:(1)个人根据管理办法撰写项目申报书、预算表或验收书;(2)所在学院审核项目申报书,并签署意见、签字盖章;(3)学院收齐后提交申请书或验收书至人事处人才科;(4)人才科统一提交至科技处备案,有问题再反馈。

五、其他:请于本月2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人才科,联系人:邵会婷,联系电话:84401019/26。

 

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