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学生防疫工作小组召开线上会议开展工作研讨
时间: 2020-03-27 作者: 康乐群 孟越繁 樊姝缘 牛敏杰 浏览次数: 916

为了切实做好防控数据统计工作,确保学院每位同学按时准确地完成学校所规定要求的每日健康信息填报,3月22日上午,粮食学院学生防疫工作小组召开线上会议开展工作研讨,充分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并及时分享有效经验。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康乐群主持,辅导员纪杨洋和全院各班班长以及学工助理参加。

会上,康乐群老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强调未经批准学生不得返镇返校,重申了健康信息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梳理了目前每日健康打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纪杨洋老师针对这些问题与班级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如何提高打卡效率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表示将日报告制度高质量落实到每位同学,确保数据真实、及时、有效。

疫情当前,全校防疫工作一盘棋,数据不容半点疏漏。粮食学院学生防疫工作小组成立近两个月以来一直奋战在数据统计第一线,大家纷纷表示有责任有义务为学校防疫工作尽一份力,特殊时期全院师生更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