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1聘期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606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暂行办法》(苏政办发〔2005123号)和《江苏科技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江科大校〔20157)等文件精神,学校现组织开展2019-2021聘期聘用合同签订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签订范围

学校在岗的事业编制和学校人事代理人员。

二、有关事项

1.聘用合同分为《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和《聘用合同续签书》两类。已签订过《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的教职工,本次签订《聘用合同续签书》;其余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

2.《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和《聘用合同续签书》的聘用岗位及等级等信息,依据当前岗位情况、2016-2018聘期考核结果填写,具体信息由人事处提供。

3.2019-2021聘期的岗位晋级评审、岗位重新申报工作,待新的岗位聘用文件出台后另行开展。申请参加2019-2021聘期岗位晋级和重新申报原岗位等级人员,待评审结束后,对于岗位等级变动人员,以书面形式确认合同变更内容。

4.教职工岗位聘用合同由学校或学校授权委托的二级部门负责签订。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人员和正处级干部由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其余人员由学校授权部门行政领导(处长、院长等)签订聘用合同。

5.在聘用合同签订之前和聘期内,学校与受聘人员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签订的各类专项服务协议书作为本次聘用合同的附件,与签订的聘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工作安排

    1.《聘用合同续签书》由各部门自行打印,《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请相关部门派人前往人事科领取。所有合同均一式两份,详细填写说明和填写指南请参考附件。

2.202013日前,各部门完成聘用合同签订工作,并将所有合同及纸质版聘用合同签订工作报告(须由部门领导签字盖章),一并交至人事处。

 

附件(请从学校主页下载):

1.2019-2021聘期《聘用合同续签书》

2.2019-2021聘期《聘用合同书》和《续签书》填写说明

3.2019-2021聘期《聘用合同书》填写指南

5.2019-2021聘期《聘用合同书续签书》填写指南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