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传递温暖 粮食学院关工委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时间: 2019-12-04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936

为进一步关心新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助力新生转型教育。11月28日上午,粮食学院关工委主任、 党总支书李炳义,副主任盛福兴及委员吴一华在秘书长康乐群陪同下,与新生辅导员和学业导师前往新生宿舍走访慰问粮食学院2019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新生的生活起居做出悉心指导,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李书记谈到,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老师们会以高度的热忧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希望新生不仅要重视自己的学业,更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盛老师以自身多年从教与社会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粮食作为国家战略产业的重要性及粮食专业的广阔前景并叮嘱大家应当珍惜当下,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在学习上积少成多,方能水滴石穿。
    关工委秘书长康乐群谈到学习态度与理想,叮嘱同学们要认真积极备战英语四级考试,学会独立自主学习,尽早做好学业与职业人生规划,确立好奋斗目标,珍惜青春韶华,不懈奋斗。
    同学们对关工委老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期望,珍惜时间,勤奋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