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9-12-04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816

11月2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了粮食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徐剑老师、粮食学院团委书记康乐群老师及各年级共65名学生代表参会听取大会报告,学生代表参与选举投票。
    粮食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威严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粮食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孙晟源和学生会主席李玲玉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第一届团学组织多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不断推动和完善我院特色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工作,在培养新的一届团学干部时,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孜孜不倦,为将我院建设为江苏科技大学一大新特色,把我校建设成一流造船 大学贡献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徐剑老师在致辞中表示,粮食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的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环境,倡导同学们不断增强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意识,以昂扬的斗志和实际的行动,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充分肯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寄予美好期许。
    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学生干部及普通学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采用等额选举方法,选举出了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副书记李玲玉与学生会主席牛敏杰分别作了就职报告,他们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严谨、求是、务实、创新”的院风建设,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矢志不移地面对各类压力和挑战,与学院全体学生齐心协力,使粮食学院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校歌奏唱中圆满落幕,通过公开选举产生的新的一届团学成员表示将会以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发展创新思维,把远大的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踏踏实实为青年服务,以实际行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共同谱写出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