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2021届考研座谈会
时间: 2019-11-09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862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考研氛围。11月8日上午,粮食学院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2021届考研座谈会。会议由粮食学院团委书记康乐群主持,副院长张国昌、辅导员纪杨洋、5位各专业学业导师及部分17级考研同学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考研意向学校及专业”、“备考现状”、“存在问题或者困难”以及“希望学院提供的帮助”四方面展开讨论。与会考研同学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如备考复习没有思路,担心录取率,对个别考研学科学习感到吃力等,学院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告诉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坚定决心,消除焦虑。同时老师们还为备考提出有效建议,告诉同学们在备考中要调整状态,高效学习,学会利用时间,学会利用网络资源,明确复习科目顺序,提前做好目标学校及专业的招生数、保送数等分析工作。
    副院长张国昌表示:“考研形势严峻,学院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向考研学子们提供各种资源与帮助”。会后,同学们表示自己加深了对考研形势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对考研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