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国奖暨三好答辩展示会
时间: 2019-09-27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713

 为倡导同学向优秀榜样学习,同时评选出更加优秀的竞选者来角逐国家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奖项。9月20日中午,粮食学院在南区一综101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暨三好学生答辩展示会,学院粮食工程系主任贾俊强,学业导师刘冠卉、孔德昭、朱园园、史巧巧、李艺璇、于振,团委书记康乐群,辅导员李冰冰担任评委,19级全体学生观摩学习。
    本次答辩展示会分为两部分,国家奖学金的答辩与三好学生的答辩,各候选人通过PPT形式,从思想建设、学习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获奖荣誉等方面展示个人风采,各评委老师就候选人展示环节,进行提问。
    经个人申报及初次评选,共有3位同学申报国家奖学金、19位同学申报三好学生参与答辩。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学院采取答辩评选和末位淘汰方式,通过资格审查、申报材料初评、答辩展示、名单公示等环节开展评选工作,优中选优,选拔充分体现我院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精神面貌的同学。
    最后,康老师寄语大家:希望19级新生多向优秀的学姐学长学习,把握住珍贵的大学时光,多方面发展,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成为多方面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