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 2019-09-10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573

为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学校历史和学院发展现状98日,粮食学院根据家长在校时间分上午和下午举办了两场见面会。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粮食工程系主任贾俊强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盛建国以及2019级学业导师出席,学院团委书记康乐群主持。

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沿革,粮食学院恢复重建的背景及发展现状他谈到粮食学院自建院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多次受到杰出校友捐资和国内外专家关心指导,并与行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保障。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力量近半数拥有海外背景,有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粮院学子作为国家粮食安全的生力军,年轻、朝气、有未来。他希望学院与家长建立稳定、长期的联系,家校合一,双方联动,为学生创建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面对面交流环节中,专业系主任和学业导师进行了自我介绍,针对家长普遍关心的专业学习、就业前景、新校区搬迁等问题,一一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