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赴烈士陵园开展党课实践
时间: 2019-07-05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74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意识,6月13日,粮食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镇江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红色记忆永流传”主题党课实践活动,回顾建党光辉历程,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教育。

青松矗立,长柏耸直。同学们佩戴共青团团徽,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沉重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纪念碑前,同学们高唱国歌,表达对先烈们的尊崇敬畏之情,庄严宣誓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声声誓词响彻陵园。

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学们来到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烈士英勇事迹,深切缅怀革命艰苦岁月下英勇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的求真态度与爱国主义精神。参观中,同学们被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秉承先烈艰苦意念,努力学习,做国家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