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与镇江市粮食中转库等单位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时间: 2019-07-05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870

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更好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推进校企间“产、学、研”合作,6月2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带队来到镇江市粮食中转库,与镇江市粮食中转库、镇江市军粮供应中心和镇江市粮油质量检测所3家企事业单位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签约仪式由张国昌副院长主持。

镇江市粮食中转库、镇江市军粮供应中心和镇江市粮油质量检测所3家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要,对学生实习实训提供良好的条件;张国昌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三家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李炳义书记与三家单位负责人共同为“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李炳义表示,学院要与行业紧密结合,打造粮食品牌、特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的支持和指导,要把人才培养好,主要是把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好,要与行业合作,为行业服务,学生招得进来,送得出去,把粮食事业做好。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镇江市粮食中转库信息化平台和粮仓。

据了解,此前粮食学院还分别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扬州粮食储运加工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到目前为止,粮食学院两个专业共签订了11家实习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