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团支部双述双评工作
时间: 2019-04-15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636

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学院团支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工作,让团支部书记的“标杆”作用更加明显,325日26日,粮食学院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团员会议,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团委书记康乐群、辅导员李冰冰老师作为团建指导员主持会议,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康乐群老师等团建指导员首先向团员介绍“双述双评”工作,并强调要加强基础团务建设工作,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接着,各团支书首先围绕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随后围绕团支部的思想、建设、规划三方面分别展开了述职报告,向团员们展示自身履职尽责情况并分享支部工作经验,同时对支部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改正,对支部的未来做了详尽的规划。

康乐群老师对各团支部书记的述学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强调,要积极落实校团委下达的指令、精神,从严治团,提高工作载体和抓手,规范和加强基础团建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团员质量与凝聚力,优化团的内部结构,让基层团支部永葆活力。最后,全体团员就各支部书记述学述职及日常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进行统计。

本次大会后,团员们对团支书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纷纷表示以后会提高自身思想素质,认真对待支部开展的活动,积极配合团支书的工作,参与到团建活动中去,建设一支优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