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3-20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721

319日上午,粮食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炳义,关工委副主任盛福兴、副院长张国昌及学院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书记首先回顾了去年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江苏科技大学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要点,指出学院要继续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以巩固提高建设为目标,以优质化为方向,以品牌活动为引领,以平台搭建为载体,以弘扬行业精神为特色,打造党建、共青团、学工、关工委共建共融的工作体系。

盛福兴副主任指出,粮食学院重视关工委工作,工作进展快速,得到校关工委的肯定和认可,2019年学院关工委工作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重视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思想稳固,把思想引领贯穿教育始终。同时对于青年教师,学院关工委要帮助他们站稳讲台,培养爱岗敬业意识,通过平台搭建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粮食学院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认真思考关工委巩固提高建设,使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