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院洽谈产教合作
时间: 2019-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1438

313日上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副局长吴莉萍以及调控处、产业发展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无锡直属国家粮食储备库负责人一行来访我院,洽谈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和交流等事宜。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副院长张国昌以及学院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首先对无锡市粮食系统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粮食学院人才培养、招生、科研和行业服务等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介绍了无锡市粮食产业发展概况,以及当前无锡市粮食系统中面临的仓储管理和检测等专业人才短缺、人才梯队不合理等问题。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全面对接,形成实质性合作。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莉萍副局长、调控处姜鸿鸣处长、产业发展处黄佑存处长以及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肖龙芝主任、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库张玫主任等则结合行业和企业实际需求,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员工在职培训、企业人才需求、学生职业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均表示近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拓宽合作思路,尽快签订双方全面合作协议,使省粮食主管部门与我校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辖区市层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