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年度考核
时间: 2019-01-15 作者: 浏览次数: 499

为客观评价教职工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与工作热情,根据《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江苏科技大学师德、思想政治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114日上午粮食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年度考核。本次考核由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考核。

考核议程主要分为教职工自我述职、民主评议和评价等环节。每位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阐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随后,诸位教师对汇报人进行民主评议和推优。

最后,李炳义书记强调,教职工年度考核是一项很严肃的工作,这不仅是一次个人工作上的总结,更是一个明确自我今后工作重心的机会。通过此次考核,加深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彼此分工的认识,同时也是对个人明年工作方向的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