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633

1120日上午,校长周南平带领校办、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来我院实地调研指导工作。粮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汇报了我院在发展思路、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办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及建议。张国昌副院长、盛建国教授、郭元新教授、贾俊强副教授、刘冠卉副教授、李奕璇副教授等也纷纷从学院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教务处唐玉斌处长、科技处王志东处长、研究生院梅岭副院长等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周校长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对粮食学院的发展现状、工作思路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周校长充分肯定了粮食学院的办学思路清晰、目标定位准确,全体教职工非常努力,维持了学院的正常运行,相信学院未来大有可为。周校长对每位教师汇报的问题逐一做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性意见,对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也对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最后,周校长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感觉到粮食学院有很好的行业基础和校友资源,有很多优秀的青年博士教师,他们的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学院能够突出发展优势,把握住国家推进粮食安全战略的机遇,全力以赴、加快发展、提升能力、做出成效,为学校发展和进位争先做出更大的贡献。